市法院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在江汉法院召开

2018-12-04 15:57
来源: 江汉区法院

市法院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在江汉法院召开

  

12月4日,市法院就2018年工作情况在我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秦慕萍,江汉区人大主任袁继刚,江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连芳等市人大代表以及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道玮、市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出席了座谈会。

接到市法院部署开展市法院征求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意见与建议活动的通知后,江汉法院高度重视,副院长王道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江汉区人大就会议时间、与会代表邀请、组织方案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沟通,得到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

   在江汉区法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江汉区人大的有力支持下,市法院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在江汉法院顺利进行。会议期间,应邀与会的市人大代表畅谈了对武汉两级法院工作和市法院工作报告的切身感受及修改意见,并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慕萍、带队的征求意见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江汉区人大主任袁继刚表示,两级法院干警在2018年化解了大量的社会矛盾纠纷,彰显了为大局服务的责任、司法为民的宗旨、破解难题的担当以及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秦慕萍表示,两级法院将一如既往勤奋工作,自觉接受代表、委员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坚持司法为民、优化司法服务永远在路上。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