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

2019-12-20 19:34
来源: 政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部署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2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严树华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

宣讲报告会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指出,全院干警要立足本职推进法院工作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推进法院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法院职能,助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法院落实落细,掷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