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立案庭参加江汉区“青年文明号”结对帮扶活动

2019-05-08 10:07
来源: 江汉区法院

院立案庭参加江汉区“青年文明号”结对帮扶活动

3月18日下午,我院立案庭吴文兵同志作为区级青年文明号的代表,参加由共青团江汉区委组织的“青春建功迎军运——青年文明号在行动”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迎军运“四个百万”活动,弘扬军运精神,并结合脱贫攻坚行动,开展结对帮扶统一行动,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青年文明号的代表们,前往农民工子弟学校春苗小学,看望结对帮扶的小朋友们,向小朋友赠送学习用品,与他们一起认领植物盆栽,并写下祝福寄语。青年文明号代表们还与小朋友们一起开展进社区洁家园活动,发扬志愿精神,展现整洁、文明、和谐的江汉形象。      

http://144.4.34.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9319104458235.jpg

http://144.4.34.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931910454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