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民意法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2015-07-23 07:26

院领导深入民意法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721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亚克深入民意法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民意法庭庭长李靖汇报了近年来法庭队伍建设、审判工作基本情况。杨院长与法庭全体同志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对院领导班子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杨院长在讲话中对多年来民意街人民法庭发挥审判职能,立足基层、司法为民,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院长表示,将对此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进行专题研究加以解决。并对如何加强和改进法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法庭工作要心存自豪感。立足本职,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再创佳绩。二是要珍惜法庭工作经历。通过基层工作的锤炼,砥砺意志品质,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司法能力。三是要积极开拓创新。发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深入街道、社区,到群众中主动开展司法为民服务活动,打造服务品牌,展现江汉法院法官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四是要敢于担当。在面临困难和挑战时,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到敢于担当,脚踏实地,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