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亚克院长为第三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16-08-31 16:15
作者: 办公室

816上午,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亚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为支部党员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6名支部党员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通报了支部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专题讨论活动,结合本职工作、学习体会等方面畅谈想法、交流思想,提出改进支部组织生活的意见和建议。

杨院长在给第三党支部上党课时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等三个方面的问题,解决好思想动力、工作标准和落实力度等方面的问题。对照党章、系列讲话原原本本的学、认认真真的学,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要坚持以知促行,激发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气,模范履职尽责,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合格法官、合格法院干警。三是要做好学习教育与办公室工作的结合文章,围绕法院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突出服务职能,当好“参谋员”,就当前我院信息化平台建设、档案同步扫描等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办公室担负着综合协调、对外联系和服务保障等职能,每一名党员,在行使党员权利的同时,更应时刻牢记、模范践行党员义务,始终保持对事业、使命和职责的敬畏态度和负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