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6 18:00
来源: 综合办公室

为加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公共卫生安全风险能力,江汉区法院开展了“全民行动,争做公共卫生安全守护者”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在多平台进行宣传,积极参与转发“点亮2020,争做公共卫生安全守护者”活动,学习、了解国家安全形势,营造了家家都知晓、人人都参与的良好氛围,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

二是利用多屏、多形式宣传。在法院诉讼服务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语,在智能查询大厅电视上播放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让公共安全教育深入人心。

clip_image001.jpg

三是动员干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院内院外进行全面大消杀,引导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公众对重大传染病防治的意识和能力。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3.jpg

国家安全是国民安全的根本保障,目前我国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间点,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重大传染病防治、公共安全卫生意识,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