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8-08-03 17:21
来源: 江汉法院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我院青年干警交流座谈会侧记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与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伴着王道玮副院长带领青年干警一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警的寄语,我院青年干警交流座谈会拉开了序幕。

“我要永葆初心、坚持学习、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知行合一,为了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从一名法官助理到一名员额法官,我最深的感受还是能力的不足,希望院里能搭建一个青年干警的业务交流平台”;“青年法官要有迎接困难的准备、战胜困难的信心及强大的执行力”……交流会上,大家就平时所感、所思和对青年干警培养的建议畅所欲言。

青年干警的发言感染了与会人员,参会的部门负责人与青年干警交流了他们的工作体会并表达了对青年干警的期许。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进行近了二个半小时,大家仍感到意犹未尽。

在奋斗中释放激情,青春才能亮丽;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青春才能无悔!以梦为马,方能不负韶华!相信广大青年干警必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江汉法院共成长!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