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树华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马天红

2020-08-07 10:22
来源: 综合办公室

8月6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严树华带队走访省人大代表、北湖司法所调解工作室负责人、北湖街综治中心专职主任马天红。万松法庭庭长朱卫斌、综合办副主任黄俊参与座谈。

座谈中,严树华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在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民事诉讼程序五项改革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对马天红代表及马天红调解工作室发挥人民调解组织化解矛盾纠纷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对马天红代表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对人民法院各项工作表示感谢。马天红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调解工作中的成功经验,自2007年从事人民调解工作以来,共接访群众6000人次,成功处理各类矛盾纠纷3016件,调解成功率99%以上。作为我院调解平台的注册调解员,马天红代表还结合法院诉前调解工作实际对我院多元解纷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严树华院长邀请马天红代表为我院青年读书班进行授课,加强与法院在化解疫后矛盾纠纷方面的常态化交流和联系,将更多的调解实战经验传授给我院青年干警,不断提升我院诉前调解工作水平,助力打开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新局面。

5f2cce8bdbdb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