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江汉区第二届“江汉群星奖” 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我院荣获江汉区第二届“江汉群星奖” 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2013-01-07 17:23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政治处

   

我院荣获江汉区第二届“江汉群星奖” 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10月24日下午,在江汉区第二届“江汉群星奖”暨首届“百团大赛”比赛颁奖会上,我院前期参赛的舞蹈《吉祥的祝福献给祝国》荣获二等奖。因组织工作突出,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8月中旬,根据区委提出“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活动要求,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文体局组织的江汉区第二届“江汉群星奖”活动在全区拉开帷幕。为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我院干警创先争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党组关怀及院机关党委、政治处的精心组织下,我院由16名青年干警组成的“法院青春艺术团”参与了此项活动。全体队员在辅导老师编排及教练指导下,发扬“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的精神,全力投入排练。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大家白天克服高温天气利用每周中午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紧排练,晚下加班完成工作任务、参加司法考试学习,在短短的一个半月时间里,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经过初赛,决赛,最终在江汉区100个曲艺节目中脱颖而出。全体舞蹈队员的辛劳付出和热情表演展现了法院干警的团队奉献精神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