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斗鱼平台直播吸引10万观众

2018-01-26 17:08
来源: 江汉法院

我院首次斗鱼平台直播吸引10万观众

 

近日,我院首次在斗鱼直播平台正能量频道以“司法为民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直播活动,最高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廉政监督员吴光侠、最高人民法院审管办案件评查处副处长文波、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管办主任王立志、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主任柯昌洁现场观看了直播,直播活动吸引10万观众在线观看。

直播自上午9点开始持续1个半小时,现场直播了成都市老码头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诉武汉市江汉区万达鑫老码头火锅店侵害商标权纠纷以及我院2017年工作概况和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行政庭新遴选法官曹馨以及民二庭法官助理安鸿铭两位主播,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向观众介绍了法院庭审工作、部门职能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趣事并积极与观众互动现场回答了观众提问,直播活动受到领导充分肯定。

 

2018-1-26 我院首次斗鱼平台直播吸引10万观众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