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张俊勇到我院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8-10-31 15:53
来源: 江汉区法院

区委书记张俊勇到我院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10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俊勇一行到我院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红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辉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彭四海陪同调研。我院党组成员参加调研。

在详细听取我院关于2018年以来审判工作、司改进展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俊勇书记指出,区法院在审判工作及“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异常艰巨繁重的情况下,为促进江汉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他勉励院党组及全院干警要团结一致、提振士气,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顺利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和圆满完成全年审判工作任务,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陈红山书记充分肯定我院在党建、审判执行以及维稳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作出的贡献,并对下一阶段的法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子队伍要稳定,做到班子不乱、队伍不散;二是绩效目标要盯紧,越是困难时候越要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重点任务要确保,全力做好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金融案件攻坚等工作;四是廉政建设抓落实,全市政法干警“八条禁令”要传达到每一名干警。

罗辉权书记针对今年以来接到法院投诉举报较多的情况,指出我院要努力克服案多人少带来的“工学矛盾”问题,进一步加强对政治廉政纪律的学习,尤其要弄通学懂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对每一条规定入脑入心,严格按照《条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许华部长就司改过程中的相关机构设置、干部管理问题,提出要尽快明确方案、理顺责权,保障司法体制配套改革的顺利推进。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道玮最后代表全院表示,将认真落实张书记及各位领导提出的要求,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辜负区领导的关心与期望。

 20181031105556459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