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我院两名同志受到区妇联表彰

2018-03-09 16:54
来源: 江汉法院


“三.八妇女节我院两名同志受到区妇联表彰

   

38日,我区召开江汉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会议表彰了江汉区三八红旗手、江汉区三八红旗集体、江汉区优秀妇女工作者。我院梅小丽同志获评江汉区三八红旗手、马佳同志获评江汉区优秀妇女工作者

两位同志作为优秀青年妇女法官代表,扎根审判一线、辛勤耕耘作出了显著成绩。江汉区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梅小丽同志,20089月入职江汉区法院,先后在交通巡回法庭、民意法庭、行政庭从事民事、行政案件审理工作,曾于2012年度被评为市级优秀法官, 2011年至今共审结各类案件1900余件。 “江汉区优秀妇女工作者” 马佳同志20049月入职江汉区法院,先后在万松法庭、民一庭、医疗纠纷巡回审判点从事民事审判工作,现任民一庭副庭长,办案期间化解了医疗纠纷、物权纠纷等疑难复杂、矛盾突出的案件。她们通过依法正确履行审判职能,积极提供司法服务,为辖区平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