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深入社区积极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2020-06-22 18:42
来源: 政治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6月20日,在院机关党委的统筹下,我院各支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双进双服务”活动对口的汉兴街常四、民航、红梅里3个社区,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当日上午,来自13个在职干部党支部40余名党员代表,奔赴3个社区的8个小区值守点,提醒居民戴好口罩、进出扫码,坚持配合防控措施不松懈,并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对口民航里社区的民一庭、综合审判庭、民意法庭、万松法庭、法警队支部早上8:30就已在社区门口集结待命。对口常四社区的政治部、综合办、审管办、刑庭、立案庭支部冒雨清理小区绿化带、整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有的同志带病参加劳动。对口红梅里社区的执行局、民二庭、金融庭支部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帮助清理墙面“牛皮癣”小广告、拔除杂草、搬除废弃砖头、移除废弃大件垃圾,并值守小区6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