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坚持“三要”认真落实“守讲树”学习任务

2015-04-27 10:15

   

办公室支部坚持“三要”认真落实“守讲树”学习任务

近期,办公室支部认真组织“守讲树”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政法系统关于“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文件精神,支部成员交流思想发言踊跃。

办公室支部同志学习讨论认为,“守讲树”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脉相承,作为综合服务部门,“守讲树”活动在办公室干警身上体现的好不好,具体表现在干警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强不强上,支部党员干警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工作中改善服务方式,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清清白白地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群众服好务。

下步学习教育活动中,办公室支部将与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三要”: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不能有麻惫懈惫情绪,要着力解决“五个必须”的问题;二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把“讲规矩、守纪律、树形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反“四风”抓整改、 开展“百名法官进社区”、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协调推进形成合力;三要求真务实,扎实推进。今年办公室肩负三年一度的省特级档案保级工作,此次保级新规定多要求严且覆盖过去十余年已入库文件,时间紧任务重,另外,上级法院对信息化建设也提出了全省法院大比武的具体考核要求,办公室支部既要保证在规定时间内落地有声做好规定学习动作,又要保证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显实效,为法院审执工作全面推进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办公室供稿 研究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