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郑小红法官参加省第一环保督查组召开的“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座谈会

2018-07-30 17:19
来源: 江汉法院

我院郑小红法官参加省第一环保督查组召开的“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座谈会

 

726日上午,省第一环保督查组召开的“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座谈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郑小红法官受邀参加,10余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党代表以及全国政协委员一道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郑小红法官结合审判职能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做了主题发言。郑法官从民事、行政、刑事以及执行等领域对我院近年来通过发挥审判职能助力环境保护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审理的全国首例危害长江流域环境保护涉黑案。最后,郑法官从坚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治理、协同作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法制宣传工作、做好观念指引以及设立环保公益基金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民一庭  刘霞供稿办公室 编辑 )